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经济学院开展新学期专业教师试讲活动



作者:高爽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19-08-31  责任编辑:李曼琳


IMG_20190830_084125


IMG_20190830_103112


  为了更好地保证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专业教师教学技能,8月29日至30日上午,经济学院分别在5201、5202教室举办了三场专业教师试讲。学院副院长王天仕,教务处副处长孙丽娜,河南大学商学院杜乃涛教授,经济学院院长李杰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副院长李俊担任评委,经济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李俊主持。

  

  本次试讲的课程有《金融学》(巩丽然、朱丽雯)、《统计学》(高爽、王慧芳、郭熠倩)、《宏观经济学》(白金枝、熊雅芬、郑妍)。

  

  试讲开始,李俊首先介绍本次试讲活动的意义和要求。随后,八位老师分别进行了30分钟的试讲。试讲结束后,评委老师结合当前学院课程考核要求和学生特点,对试讲教师的教学仪态、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课件等方面的优点和不足进行了细致点评,特别对今后授课中如何把握教学重难点以及相关教学设计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活动最后,李杰在总结中指出本次试讲活动不仅展示八位教师的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而且为青年教师如何提升课堂教学技能提供交流的机会。希望各位教师通过此次试讲活动将学院课程达标考核要求贯彻到日常备课授课过程中,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技能,真正做到教书育人。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