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黄鲁豫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19-08-31  责任编辑:李曼琳


照片


  8月29日上午,理工学院在理工楼6303办公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安排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学院副院长、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天仕,理工学院院长赵建军、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副院长胡威威、公共计算机课程学科带头人尹柯及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赵建军主持。

  

  分院领导对新任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新任教师尽快熟悉工作,及时向经验丰富的教师学习,能够胜任自己的工作岗位。

  

  接着,胡威威总结了暑期实习工作和近期教务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了课表调整、期末成绩查询及计算机等级考试等工作。孙永胜对迎新工作和新生军训工作作出安排,要求各专业辅导员务必高度重视学生安全问题,坚决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赵建军对教师课程达标情况进行总结,对理工学院新开设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招生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他要求专业教师及辅导员一定要保证教学质量和学生管理工作质量,做到对个人负责、对学生负责、对学院负责,要共同努力把理工学院工作做好。

  

  王天仕肯定了各位教师在暑期的整体工作并提出要求。他希望理工学院所有工作都落实到人,要增强教师专业性与学科专业性,提高教师专业修养,树立崇高教师形象。同时各位老师要注重德育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培养新时代好青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