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经济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作者:巩丽然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19-08-30  责任编辑:李曼琳


IMG_20190829_090121


  8月29日上午,经济学院在5201教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经济学院院长李杰、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副院长李俊及经济学院全体教师与会,会议由唐世锋主持。


  会上,李俊对暑期工作进行总结,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并从教学方面对各位老师提出要求。李俊强调,所有教师要严格要求自己,按照学院课程达标的标准认真准备好每一节课,根据教学大纲合理安排教学进度,认真准备教案和课件。


  唐世锋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辅导员老师开好新学期第一次班会,重视安全教育,做好学生“三评”工作;要进学生寝室,查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要进班查课,严格考核学生上课出勤率及课堂纪律。最后,唐世锋着重安排了迎新工作,要求各位老师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饱满的精神迎接2019级新生,做好迎新过程中的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李杰对任课教师的授课方法进行悉心指导,并提出教师要在备好课、教好课的同时,注重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科研水平。各个教研室要积极开展教研活动,老教师做好“传、帮、带”工作,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稳步提升分院的教学质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