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作者:何晓斐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19-08-29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190829125347


  8月29日上午,商学院在5102教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工作会议。商学院院长徐春光、党总支副书记潘利艳、副院长左咏梅以及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春光主持。

  

  徐春光对学院暑期工作及教师课程达标情况进行总结,并强调,从学院长远规划和发展来看,课程达标将会成为新常态,希望专业教师积极报名参加,并将课程达标的要求融入平时教学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质量和教学能力。另外,徐春光要求辅导员老师要将学生安全工作做细,做扎实,时刻关注学生安全,并注重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抓好意识形态工作。

  

  左咏梅就新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作出安排,要求各专业老师要严格按照学院教学管理制度的标准上课,保证新学期教学活动有序开展。随后,她详细说明了新学期学生查阅成绩流程、学生补缓考等工作。

  

  潘利艳就新学期学院党务工作和学生工作的调整及人员分配作出说明,并对学期初老生报到、新生入校、军训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她要求各位辅导员要特别重视开学初学生的安全教育问题,尤其要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方面的正确引导,要对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进行专题教育。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