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媒学院举行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张悦  来源:传媒学院  时间:2019-08-29  责任编辑:李曼琳

  8月29日上午,传媒学院在综合楼9401办公室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丽主持。

  

  李丽首先总结了暑期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暑假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学生工作团队给予充分肯定,并进一步强调学生工作要始终注意对学生的思想引领,更要将其落实在每个工作细节中。

  

  然后,李丽对新学期主要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主要包括2019级学生报到与军训、老生报到以及新闻宣传等其他工作。李丽着重强调了新生报到工作的重要性,要一一落实学院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并叮嘱新生辅导员在新生报到前务必做好新生宿舍巡访工作,检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切实保障新生入学工作顺利进行。

  

  在会议讨论中,老师们对各项工作进行了仔细梳理,相互核对工作流程和细节衔接。传媒学院有充分的信心做好各项迎新工作,带领2019级新生开启大学生活的美好旅程。同时,传媒学院也将继续以认真负责、积极进取的精神做好各项学生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