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初教学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19-08-27  责任编辑:王晓枫

  根据2019~2020学年校历安排,本学期老生于9月2日(周一)正式上课,2019级学生于9月19日(周四)正式上课。为做好开学初各项准备工作,保证教学工作正常有序进行,现将开学初教学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9月1日发放老生课程表,为保证开学初教学秩序稳定,课表发放后,望任课教师和学生到实地查看教室位置,辅导员老师要坚持检查所带专业学生上课等情况。2019级本科生课表发放时间另行通知。各分院要落实好开课第一周的课堂教学检查工作。


  二、请全院学生上网查询自己考试成绩和重修成绩。对考试成绩有疑问者、查不到成绩的学生请8月31日至9月5日与各分院教务员处联系。若成绩有误者,可按有关程序查询更正,更改成绩需提交试卷复印件(任课教师在修改处签字),上述材料整理齐全后,交至图书馆7722办公室张老师处,逾期不再受理。


  三、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不及格者、办理缓考手续者可参加开学初的补考,考试违纪作弊者、无故旷考者不得参加补考。公共课补考时间定于9月21、22日,专业课补考原则上在9月20日前完成。为确保补考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学院做好补考学生应试的动员工作。需补考的同学要认真复习所考科目,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有授课任务的教师需领教材的,请到各分院教务员处办理有关手续。学生教材发放后,暂不要在书上写名字,以免需调换教材时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五、坚持注册制度,由辅导员负责集体注册。学费未缴齐的学生,暂缓注册。


  六、9月2日、3日是民生学院2019级新生报到时间,倡议教师不驾驶私家车入校,保障迎新工作顺利完成,校车正常运行。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教务处

2019年8月27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