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学院专业英语教研室稳步推进暑期教师培训工作



作者:童林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8-10  责任编辑:李曼琳

图片1


图片2


  2019年8月9日,人文学院专业英语教研室在人文楼3204教室举行了第五次暑假教研活动。学院副院长、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梁,人文学院名誉院长高继海教授,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惠鑫,以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马浩老师主持。


  此次教研活动分为新进教师教学演练和英语专业培养方案(2019年版)论证讨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新进教师教学演练。六位新进教师分别展示了近期的备课成效,高继海教授进行了详细点评。高教授指出,各位新进教师暑假教研工作较为扎实,教学演练准备充分,教姿教态热情饱满,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的教学面貌,但还要继续稳住步伐,深入学习,关注学科前沿,让人文学院英语学科更加 “出彩”,并就下一阶段的备课及教研任务做了详细部署和安排。第二环节是英语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研讨。马浩老师解读了人文学院英语专业培养方案、小学期设置基本方案,带领全体教师再一次讨论确定了小学期的具体课程设置。活动最后,张国梁指出,此次教研活动组织有序、教学环节设计合理,为学院转型发展提供了可靠保证,但还要继续开拓创新,推动暑假教研再上新台阶。随后,惠鑫也再次强调了教学“金课”建设的重要性,并进一步安排了分院和专业英语教研室相关的其他工作。


  此次教研活动展现了专业英语教研室积极进取的教学面貌,巩固了前两次教研活动成果。老师们进一步交流了经验、开拓了视野,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为英语专业顺利接课、专业英语教师师资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