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院开展暑期留校学生走访工作



作者: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19-08-10  责任编辑:王晓枫

商学院辅导员胡倩倩走访学生宿舍_副本


  按照学院学生处关于暑期留校学生工作的相关要求,本着关心爱护学生,为学生提供良好服务的宗旨,商学院暑期学生工作小组于8月1日至8月5日开展暑期留校学生走访工作。


  在此期间,商学院暑期学生工作小组的相关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了解留校学生生活,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学习困难的学生。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叮嘱学生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并对政治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问题再次重申。由于留校学生大多数为考研备战的学生,商学院暑期学生工作小组的辅导员老师们对这部分学生尤为关注,鼓励他们积极备考,并对学生在备考期间遇到的种种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


  自进入暑假以来,暑期留校学生工作一直是商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商学院暑期学生工作小组将继续按照学院学生处的相关要求,结合商学院自身特点,将暑期留校学生工作扎实推进,稳步开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