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学院开展暑期查寝工作



作者:王秋林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7-23  责任编辑:李曼琳

  7月22晚,为了进一步了解暑假考研留宿同学的生活状况,同时为了提高留宿学生的安全意识,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惠鑫带领辅导员队伍,对留宿的学生进行慰问和宿舍安全检查。


  通过对宿舍的走访与学生交谈,老师们了解学生暑假期间在校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询问了同学们这段时间遇到的问题并给予了建议,同时对宿舍卫生进行了检查。检查过后,老师们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宿舍安全,安全用电,离开宿舍的时候要断水断电。夏季炎热,在校外吃饭一定要注意饮食安全,尽量结伴而行,晚上按时回宿舍休息。


  人文学院始终把学生工作放在首位,通过开展此次工作,增进了各位领导老师对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增进了师生感情,让学生们充分感受到学院的人文关怀,加强了暑假学生留宿期间的安全意识,确保学院的工作顺利进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