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思政教研室召开暑期集体备课材料展示会议



作者:李风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7-29  责任编辑:李曼琳

1_副本


2_副本


  7月28号上午,人文学院思政教研室全体教师在3204教室召开了暑期集体备课成果验收会议。按照思政教研室前期工作安排,本次集体备课分为七个小组,对应《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这门课七个章节。教研室教师在为期半个月的时间里分别整理了PPT,教案,案例,视频以及章节试题。


  教研室主任李风宣布会议开始,并对材料展示环节进行安排。各小组代表轮流上台进行十分钟的展示,主要包括各章节重难点,集体备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如何解决等。


  思政教研室学科带头人孟彩云教授在听取各组的材料汇报后,分别指出了各组材料中存在的问题,七个小组汇报完毕后,孟教授再次重申了暑期下阶段工作任务——要求全体在座教师对集体备课初步完成材料依据自身讲课特点整理完善。同时,询问了在座全体教师备课中遇到哪些困难,并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议最后,思政教研室主任李风提出了下阶段任务成果验收时间及要求。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