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了解暑期留宿学生情况



作者:张倩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19-08-02  责任编辑:李曼琳

0802_2


0802_4


  2019年暑期已过半,医学院为了进一步做好假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积极响应学院暑期留宿工作安排,2019年8月1日,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团总支书记张倩及值班辅导员郑淑红等老师带领留宿学生干部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留校学生,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动态,排查寝室安全隐患。


  检查期间,带队老师先后走访了临床医学,护理学,药物制剂,药学等多个专业的数个寝室,检查小组特意为每个寝室送去西瓜,对留宿学生表示慰问,同时检查了用电安全隐患,针对是否有违规违禁电器使用的问题进行了严格排查。通过检查,未发现用电安全问题,学生寝室卫生干净整洁。走访期间,陶丽亲切询问了学生假期期间的生活及学习,针对学生考研学习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嘱咐学生认真学习,积极备考;还了解了学生在医院的实习工作,叮嘱学生在临床工作中注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学习方法,写好实习笔记,培养自己的临床思维能力,同时嘱托学生在实习中注意人身安全。希望学生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在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各方面丰富自己,并多次叮嘱学生一定要加强自律及安全意识,确保度过一个安全高效的暑假。


  通过这次检查,更加了解了留宿学生在暑期的学习生活安排。截止目前为止,医学院暑期工作进展顺利,状态良好,参与暑期工作的老师和学生将继续认真负责的完成暑期学生安全工作,和学生一起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美好校园。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