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专业英语教研室开展暑期教研活动



作者:李盈盈 摄影:高静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7-26  责任编辑:李曼琳

2


1


  7月25日上午,人文学院专业英语教研室在3205教室开展了暑期教研活动。人文学院院长苗霞、英语专业学科带头人高继海,以及教研室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教研活动的主要内容为新进教师课程演练。教研室的6位新进教师依次进行了20分钟的课程演练,所讲课程为下学期的授课内容。经过将近一个月的准备,新进老师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现阶段的备课成果。老师们的课件精美,口语优秀,无不展现出民生学院教职工热情饱满的教学面貌。高继海为6位老师进行了一一点评,从课堂安排、讲课细节等多方面向老师们提出了建议。之后,教研室的全体老师就如何使学生更快、更好地接受课堂内容展开讨论。大家集思广益,取长补短,畅所欲言,收获颇丰。


  民生学院历来重视课堂教学质量,2018年启动的“课程达标考核”更是鼓舞着各位老师不断磨砺自身教学技能、思索提升教学效果。暑期是提升自身学术水平和教学水平的大好时机,为此,专业英语教研室为老师们制定了详细的学习、备课计划,并采取分阶段验收的形式进行督促。此次课程演练是以达标为目的的教研活动之一,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为下学期登上讲台做出了更加充分的准备,为切实提高学院教学质量不断努力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