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召开2019年新入职教师见面会



作者:韩晗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19-07-11  责任编辑:李曼琳


新闻照片3


  为帮助新入职教师尽早熟悉学院环境,理工学院于7月9日下午在图书馆9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新入职教师见面会,学院副院长、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天仕,理工学院院长赵建军,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副院长胡威威、团总支书记韩晗及新入职教师参与会议。会议由孙永胜主持。

  

  理工学院领导对新入职教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赵建军首先对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从理工学院的制度建设、教学模式、专业设置等方面向新教师介绍了分院的发展现状及愿景。胡威威强调了教学规范以及学院对教学工作的基本要求和主要做法,要求各位新进教师一定要严格遵守教学纪律,认真备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以期按照学院的课程达标要求实现高质量教学。孙永胜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积极配合和支持学院的学生工作和文化建设,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王天仕对新进教师提出了四点建议:第一,坚持理工学院“明德、致知、自强不息”的核心价值,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实现专业教师、辅导员、行政管理相辅相成的管理模式。第二,以学生为中心,以学生成才为根本要务。学生的主战场在课堂,各项工作要以保障学生的成长成才为基础,以实现复合型人才的全面培养。第三,以人为本,合作共赢。希望各位教师和谐相处、互相尊重、彼此支持,共创辉煌。第四,求真务实、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敢打硬仗。希望大家多学习理论知识,抓好自身业务,遵循政策制度,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发展。

  

  见面会结束后,各位新入职教师参观了理工学院办公区域与实验室。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