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经济学院各班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19-07-10  责任编辑:李曼琳

  暑假将至,为强化暑期安全教育,加强学生安全意识,增强自我管理能力,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安全、有意义的假期,经济学院各班级于7月5日至9日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系列班会,班会由各专业辅导员老师主持。

  

  此次主题班会围绕安全问题,各位辅导员老师通过结合实际典型案例的讲述,对学生重点强调三点内容:一是安全教育,包括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出行安全、饮食安全,提醒学生注意防火、防盗、防溺水、防诈骗等,加强自我保护意识;二是法纪教育,要求学生遵纪守法,不参加非法集会、非法组织宗教活动等;三是各宿舍开展隐患排查,要求离校之前断水、断电,并将重要物品带走或锁好。最后辅导员老师提醒各位同学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时刻保持通讯畅通,遇事沉着冷静,及时与家长、老师、朋友联系,必要的时候及时拨打报警电话。

  

  通过假期前的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进学生对基本安全常识的了解,做到提高警惕,警钟长鸣,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系列班会为减少意外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假期安全做好预防工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