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120见习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19-07-09  责任编辑:李曼琳


QQ图片20190709163801_副本


  为实现医疗服务与志愿者个人发展相统一,让学生志愿者在奉献爱心的同时经受锻炼,增长才干,提前适应医院的工作节奏与内容,医学院与开封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合作开展2019年暑期120急救见习活动。7月8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副院长赵志敏、团总支书记张倩、辅导员张砚以及参加暑期120见习活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活动中,陶丽鼓励志愿者们在此次活动中多听、多问、多请教,利用医院丰富的病例资源来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并提醒大家注意住宿安全与出行安全。赵志敏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服从安排,树立民生学院的良好形象。最后,老师们预祝本次暑期见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本次活动的时间从为7月12日至22日,见习地点包括河南大学淮河医院等各大医院急诊科。志愿者们将协助没有家属陪同的紧急病人进行必要检查,为患者及家属提供全方位服务,跟随120急救车并协助医护人员进行辅助操作等。​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学生志愿者们提供了深入体验生活,增长社会阅历的机会,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切实增强其专业知识与临床经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