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民生学子竞聘成功 就职河南省博物院



作者:陶继新  来源:传媒学院  时间:2019-07-08  责任编辑:李曼琳

  今年五月,河南省博物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讲解员,来自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学生2015级的胡椿欣和2016级的连超,从200多名竞聘者中脱颖而出,历经初试、复试、拓展训练、笔试等四道关口,与另外19名竞聘者一起,正式进入河南省博物院工作。

  

  胡椿欣学习成绩优秀,获得过优秀学生和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在校就读其间,她就参加过不少专业实践活动,平时对人热情和善。连超是班上的宣传委员,吃苦耐劳,性格随和,曾获得“全国美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在大学三年的学习中,他几乎一直利用课余时间从事专业实践活动。他们的成功就业为大学生涯画上了圆满句号,也为母校增添的荣誉和光彩。

  

  传媒学院一直以培养能适应数字化和媒体融合新形势下广播电视传播需要的传媒人为己任,培养了大量基础知识扎实、专业技能突出,熟悉各类传播媒体特性,能够应对未来媒体挑战、驰骋于各种舞台的优秀传媒人才,为传媒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