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9年专业教师补招公告



作者: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19-07-04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一、招聘计划

  

岗位序号专业类别所学专业(或方向)课程招聘人数备注
1护理学护理学护理学基础、内科护理学2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35岁以下。现在高校从事教学工作,并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2计算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据结构2
3学前教育(专升本)学前教育学幼儿园安全教育、学前儿童健康教育、学前儿童科学教育。2

  二、试讲内容

  

课程名称知识点章节内容教材
基础护理学常见输液反应及护理第十四章 静脉输液与输血第一节 静脉输液基础护理学(第6版),李小寒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
数据结构冒泡排序第十章第三节 冒泡排序严蔚敏 《数据结构》
学前儿童科学教育预定性科学教育活动的设计与实施第五章 幼儿园科学教育活动的设计与指导第二节 预定性科学教育活动的设计学前儿童科学教育与活动指导,施燕主编,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
学前儿童健康教育如何实施学前儿童安全教育第三章学前儿童安全教育第二节 学前儿童安全教育的实施学前儿童健康教育与活动指导,庞建萍主编,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

  

  三、信息发布平台

  (一)中国高校教师招聘网(http://www.jszpw.net/)

  (二)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hnbys.gov.cn/)

  (三)河南大学网站(http://www.henu.edu.cn/)

  (四)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网站(http://www.humc.edu.cn)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7月5日至2019年7月9日。

  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填写《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招聘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民生学院人事处电子邮箱msxyrlzyb@126.com。邮件主题及附件名称注明“姓名+岗位序号+学历”报名。

  (二)资格审查

  通过初审的应聘者将电话通知,于2019年7月10日上午8:00—12:00在民生学院图书馆8824房间进行资格审查。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对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立即终止应聘资格。资格审查时应携带相关材料(身份证、本科学历学位证,硕士学历学位证或按期毕业证明、就业推荐表、获奖证书、论文及资格证书。中、高级职称需携带职称证书及聘书等)的原件及复印件。

  (三)面试

  2019年7月10日下午面试。

  面试分为试讲环节和问答环节。问答环节由评委现场提问;试讲为8分钟,提问为7分钟。


  五、应聘须知

  (一)应聘者受聘后,须服从学院工作统一安排。

  (二)聘后待遇:学院实行人事代理制,档案挂靠开封市人才交流中心,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学院实际,给予相应薪酬待遇和生活补助,缴纳相应社会保险。博士研究生按规定享受副教授待遇。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连老师

  E-mail:msxyrlzyb@126.com

  电话:(0371)25553799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2019年7月4日 



附件: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教师招聘报名登记表.docx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