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再次入围团中央“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活动



作者:李莉洁  来源:院团委  时间:2019-07-04  责任编辑:李曼琳

  近日,从团中央学校部获悉,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的2019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季专项活动入选团队评选结果新鲜出炉,全国共有117个高校的117支实践队成功入选,其中学院团委报送的“红色培训特色教室装饰设计”课题名列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学院申报的团队是全国30所全额培训资助补贴的高校之一,也是我省三所高校入选团队中唯一一所全额培训资助的团队。

  

  “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季专项活动是学院团委负责的特色品牌活动之一。较于往年,今年团中央的政策有所变动,改变了以往获得上一年优秀课题成果就可以直接认定参加下一年实践季活动。新政策是入选团队全部在当年报名高校里重新选拔出来,享受全额培训资助补贴的30名额也是在重新选拔高校的高校当中产生。

  

  此次实践课题申报期正值学院中层干部调整结束初期,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团队申报工作,在申报过程当中给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为学院实践团队的成功入选提供坚实的后盾。据悉,实践队将由团委副书记王蓬带队,于7月下旬至8月初与武汉大学、同济大学、南开大学等22所高校一同参加实践季第二期的实践活动。预祝学院实践队再次载誉归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