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郑茂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19-06-28  责任编辑:李曼琳


6a61b25f5103813c605328302101aee


  6月27日下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7204教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议。艺术学院名誉院长赵振乾,院长李建设,副党总支副书记马一飞,副院长靳鸽,以及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建设主持。

  

  会上,李建设对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学生作业的保存问题提出建议。

  

  马一飞对在场的所有人员做了期末考试总动员,并且强调了学生暑期安全的重要性。

  

  靳鸽宣读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考试工作管理办法》,并就本学期期末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对试卷命题、评卷规范、监考纪律等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靳鸽强调,期末考试不仅是对学生学习成果的考查,更是对分院教学工作一次综合检验,任课教师和辅导员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确保期末考试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在会议的最后,赵振乾强调了考风考纪、巡考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要把诚信考试的观念深刻植入每位学生心中,一定要给学生们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老师们在监考和巡考过程中面对学生的不适宜行为要雷厉风行,令行禁止,师生共同努力树立一个良好的艺术学院形象。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