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推荐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候选人的通知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19-07-02  责任编辑:王晓枫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9〕350号),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推荐候选人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


  2、从事教学科研一线工作,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9年7月1日以后出生)。


  3、拟开展的研究项目学术上具有先进性,理论研究成果具有创新性和较高的学术价值,应用研究成果具有明显的实用价值前景和预期社会效益。


  4、须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或硕士学位、4年以上讲师职称或博士学位、讲师职称。


  5、业务水平较高。在教学方面,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教学效果评价优秀,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对教学规律和教学方法有较深研究,须主持过校级以上教学改革项目,教学成果优良;在科研方面,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积极开展基础性、原创性研究或应用技术创新和转移研究,须主持过厅级以上科研项目,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有重要学术观点的论文、出版有较大影响的著作或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等社会服务能力方面成效突出。


  其他条件按照《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附件1)的规定执行。


  二、申报程序和材料要求


  1、请申报人员严格按照《申报材料整理要求》(附件3),准备《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项目申请书》(含电子版)1份(单独装订),及附件材料1份。


  2、申报材料于7月15日下午16点前报送到图书馆7705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


  3、申报材料请自行留底。同时,请做好网上申报准备工作,待学院推荐人选确定后进行网上申报。网上申报材料应与纸质材料一致,申报的具体步骤和要求见人才强校网络平台(网址:http://rcqx.open.ha.cn/)内申报流程。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耿老师


  联系电话:0371-23886219


  电子信箱:553605842@qq.com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教务处

2019年7月2日     


附件1: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doc

附件2 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申请表.docx

附件3:申报材料整理要求.doc

附件4: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年).doc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