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领导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作者:王晓枫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07-01  责任编辑:李曼琳


5V3A7138


5V3A7157


_D8B8086


微信图片_20190701083217


微信图片_201907011038272


5V3A7208


  7月1日,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正式开始。早上7:40,学院院长郑逢斌,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副院长张国梁、王天仕、王艳,副院长、工会主席吴国胜带领学院各职能部门及各分院负责同志,提前来到考场,对学院期末考试工作各方面情况进行了认真巡视。

  

  在考试现场,院领导逐个考场检查了学生的应考情况,并详细了解考场秩序、考试安排、考风考纪等方面的情况。在教务部和各分院的精心组织下,考场干净整洁,监考教师按时到岗、严格管理,学生自觉遵守纪律、考试秩序井然,展现了学院师生应有的良好精神风貌。学院领导对考试工作整体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

  

  郑逢斌、王庆礼对考试工作的组织实施、考场环境的整洁有序、监考教师严谨负责的工作,同学们自觉守纪、诚信考试的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巡视过程中,郑逢斌、王庆礼还叮嘱工作人员要恪尽职守,把学风考风建设落细、落小、落实,要以考风促学风,以学风促教风,促进考风、学风、教风的相辅相融与互促互进,为人才培养保驾护航。

  

  考风考纪是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和关键环节,是学院各项工作的集中反映,关系到学院的教学质量、社会声誉和学校的可持续发展。一直以来,学院领导都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巡考工作,并将此作为保障教学质量的重要措施。在接下来8天的期末考试中,学院领导也将对每场考试进行巡视,以进一步提升期末考试工作质量,从而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