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张亚丽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19-06-28  责任编辑:李曼琳

  6月26日上午8:40,商学院在5102教研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安排期末工作事宜。商学院院长徐春光,党总支副书记潘利艳,副院长左咏梅,以及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潘利艳就期末学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做好考前动员,向学生强调遵守考试纪律,不能作弊,带好相关证件。二是注意暑期安全,提醒学生要注意“四防”,即防火、防盗、防溺水、防诈骗。要重视政治安全,尤其要注意网络言行。要关注留宿学生以及暑期在外租房学生安全,掌握暑期外出打工同学的动态,提醒学生仔细辨别暑期各种培训班和夏令营是否正规等。

  

  左咏梅就期末教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她谈到,期末考试期间,监考教师应该严守监考纪律,及时处理考试中学生突发事件。课程达标方面,商学院计划于7月初进行预达标,根据预达标情况挑选优秀教师参加学院示范性达标。承担新课程教学任务的教师要在暑期进行新课程试讲活动,同时要上交课程课件、教案以及教学进度表等资料,试讲合格之后方能上课。各位老师应该严把课程质量关,打造专业课程的“金课”。

  

  徐春光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和补充。他对商学院要承办的河南省会计专业骨干教师培训会议具体工作进行安排,并提出相关要求。同时,他还指出在备课和上课过程中,任课教师要注意“大思政”理念的渗透,将课程与专业接轨、与热点接轨、与河南省接轨。最后,他要求大家一定要重视此次课程达标,以此为契机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