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各班召开“固守本心 诚信与安全教育”主题系列班会



作者:李艳平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19-06-28  责任编辑:李曼琳


16护理


18护理诚信主题班会


药剂--诚信新闻2019


  为了进一步引导和教育学生弘扬诚信美德,营造诚信、健康、积极向上的考试氛围,同时加强同学们对期末安全问题的重视程度,医学院各年级各专业于6月20日至27日召开“固守本心,诚信与安全教育”主题系列班会。

  

  班会由各专业辅导员老师主持。首先,辅导员老师对“诚信”的重要性以及违反诚信所应承担的后果进行说明,并以生动的例子引导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尤其是考试、信贷等方面重视并注意践行诚信规定;其次,辅导员老师着重解读《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考场规则》等相关文件,明确了考场纪律、考场须知、考场违纪处罚等相关的规定,要求同学们积极准备考试,坚守学生初心,实事求是,自觉抵制弄虚作假的态度与行为,以真实的考试水平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回报老师、父母和学校的教育之恩。最后,辅导员老师就暑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并重点强调了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个人财产安全、人身安全、饮食安全以及网络安全等方面内容,希望大家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感恩意识与安全意识,让大家深刻理解到诚信感恩是做人的基本道德准则。同学们也一致表示,今后要将诚信与感恩落实到学习和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同时加强自我保护意识与安全意识,保护好自己,才能够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