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葛斌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19-06-28  责任编辑:李曼琳

  2019年6月27日下午,医学院在医学楼4楼办公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主持,全体医学分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副院长赵志敏传达了学院教务会议精神,带领全体教师学习《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考试工作管理条例》《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暂行规定》《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关于试卷评判的进一步要求》。赵志敏对考试监考、巡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加强考风、学风、师风建设高度重视学院考试纪律要求。


  随后,陶丽传达了学院人事变动安排,并对大家提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提高自身站位,和学院发展提出的新要求保持高度一致。临近期末,各位老师要开好考前考风考纪主题教育班会,把考试政策传达给每一位考生。辅导员老师要注意学生考前考后心理变化,及时做好心理辅导工作。会上,陶丽还对学生安全教育,征兵注册、宣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开展,以及2020届考研规划等问题进行了安排。


  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和学院领导保持高度一致,严格遵守学院管理规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