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媒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张悦 摄影:姬冰洁  来源:传媒学院  时间:2019-06-28  责任编辑:李曼琳


1_副本


  6月27日下午,传媒学院在艺术楼7310教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议。传媒学院院长邵川、副院长高顺洁,以及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顺洁宣读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考试工作管理办法》,并就本学期期末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对试卷命题、评卷规范、监考纪律等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高顺洁强调,期末考试不仅是对学生学习成果的考查,更是对分院教学工作的一次综合检验,任课教师和辅导员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确保期末考试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在谈到专业教学课程达标工作时,高顺洁详细介绍了课程达标的具体要求和详细流程,鼓励任课教师积极参加,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以专业教学促进教师职业发展,促进学院全面发展。

  

  最后,邵川对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同志们要充分肯定已取得的成绩,更要扎实做好学期末的收尾工作,要严抓考风考纪问题,全力为学生创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同时,邵川还勉励大家齐心协力,再创佳绩。他说,教育教学工作要不断求新思变,用创新思维开拓工作新局面,用问题意识探寻工作新方法,为工作成效的提高做好经验积累。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