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19-06-26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临近期末考试,为号召同学们积极备考,端正考试态度,严肃考风考纪以及增强同学们的暑假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对安全问题的重视程度,增强同学们的防范能力,艺术学院各年级各专业于6月24至25日在专业教室召开考前动员大会和暑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6月24日上午,2016级动画、环艺、视传专业分别在7101、7404、7304教室召开暑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辅导员申明哲就暑假期间安全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强调了暑期安全注意事项,并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学院相关安全规定,深刻体会安全的重要性,切实提升自身的安全意识,确保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地假期,为学习生活提供良好的保障。


  6月24日下午,2017级动画、环艺、视传专业分别在7403、7101、7404教室召开考前动员大会,辅导员崔岩向同学们宣读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考场规则》,明确了考场纪律、考场须知、考场违纪处罚等相关的规定,要求同学们在考试中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杜绝各种违纪舞弊行为,展现真实的学业成绩和良好的道德品质,同学们认真聆听,把重点牢记于心。


  6月25日上午,2018级动画、环艺、视传、书法专业分别在7302教室召开考前动员大会,首先高宇翔同学代表全体同学在大会上作了考前承诺宣誓。随后辅导员白皓就考试的性质和作用,以及考试作弊所产生的严重后果几个角度阐释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最后辅导员白皓老师就暑假假期系列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强调同学们在暑假期间一定要注意防溺水安全。防溺水事故是在夏季存在的最大安全隐患,希望同学们意识到安全问题的严重性,要做到防患于未然。


  同时,班会上各专业辅导员对同学们进行人身安全、财物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安全问题进行讲解,使同学们树立起暑假安全防范意识。


  本次艺术学院考前动员会以及暑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有效地督促了学生以积极的心态来迎接考试,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而且不断提升同学们安全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班会的召开为良好的考风、学风、院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