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第三次卫生检查情况通报



作者:  来源: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时间:2019-06-25  责任编辑:李曼琳

全院各单位:

  

  为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一步改善校园卫生状况,积极营造整洁、卫生、文明的校园环境。6月21日上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带队,党政办、组宣部、纪检办、文明办四个部门同志参与,共计14人的检查组,分4个小组对全院各单位室内办公区域卫生及室外卫生责任区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检查,各部门、各责任区卫生总体情况良好,但仍有个别问题需引起注意。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检查结果

  

  卫生情况较好的单位有党政办、学工部、保卫部、财务部、图书馆、商学院、现教中心;

  

  卫生情况差的单位有团委、后勤服务管理中心、艺术与传媒学院。(详见附件)

  

  二、存在问题

  

  1、个别单位办公室桌下存在卫生死角,柜子内部物品摆放不整齐,柜子顶部、门框周围、开关、电源插座等部位灰尘擦拭不到位。

  

  2、办公室门牌、窗台、玻璃存在灰尘,室内绿植未及时修剪枯枝烂叶,花盆边缘及花盆内需要进一步清理。

  

  3、教学楼楼道学生复习书籍等物品摆放杂乱。

  

  4、室外卫生责任区绿化带普遍存在杂草未清除,垃圾、石块清理不彻底,路面有纸屑、烟头,责任区内树木花草浇水不及时等。

  

  本次卫生大扫除活动大部分单位做到了室内外卫生整洁,尤其艺术与传媒学院、基建处室内外卫生较上次检查有了明显改观。通过卫生检查,希望引起各单位、部门高度重视,卫生打扫应作为一项常规性工作来抓。检查中存在问题的部门及责任区域要抓紧时间进行整改,各部门要建立健全卫生清扫制度,全体员工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创建文明校园”的要求上来,确保卫生区域无死角,切实营造一个舒适干净健康的工作环境。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6月21日


学院第三次卫生大检查结果.xlsx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