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党委组宣部举行2019届毕业生学生记者欢送会



作者:郭鹏月 摄影:张立波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19-06-06  责任编辑:王晓枫

mmexport1559730693438


5V3A4910_副本


mmexport1559730696258


mmexport1559730689572


  6月5日中午,学院党委组宣部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学生记者欢送会。组宣部部长段富力,副部长李臻出席欢送会。会议由组宣部王晓枫老师主持。

  

  段富力对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生记者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总结,感谢大家为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的无私奉献。对于未来的道路,段富力结合自己30多年的工作经历,寄语学生记者,无论今后是继续求学深造,还是工作就业,无论身处顺境,还是逆境,都要继续保持和发扬“民生人”勤奋务实、追求上进的精神,争取在新的环境、新的平台干出更大的成绩。他还希望大家今后无论走到哪里,都要牢记母校的嘱托,牢记自己是民生学院的“学生记者”,努力做好民生学院的宣传者和代言人,继续为学院的宣传工作贡献力量,同时要心系母校,无论是取得成功,还是遇到挫败,都要常回母校看看,母校永远欢迎大家。

  

  李臻深情寄语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时刻牢记成绩是干出来的,不是喊出来的,要牢固树立不怕苦、不怕累的牺牲精神,同时,在工作中要有清晰的工作思路,高标准严要求,按时、优质的完成工作,争取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她最后祝福大家,在今后的道路上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会上,段富力、李臻还向毕业生赠送了毕业纪念品。


  毕业生学生记者代表赛安宁、杨亚杰、李世鹏、刘相鹏、王笑晨等人先后发言。他们回忆了在融媒体担任学生记者期间的点点滴滴,并表示,在融媒体工作的时间里认识了很多的朋友,收获了友情、师生情,四年里,大家亲如一家,一起工作,一起奋斗,这都将成为人生中宝贵的财富和难忘的记忆。他们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在大学的时光,不忘初心,好好学习,认真工作,努力提升自身技能,争做优秀的民生融媒体人。


  融媒体中心成员代表吴世行、郑攀登、米彦霏、李凯等人祝贺学长学姐顺利完成学业,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以学长学姐们为榜样,争取把工作做得更好。他们还祝福学长学姐们在今后的道路上事业有成,梦想成真。

  

  融媒体中心指导老师王晓枫在总结时说,毕业是大学四年的结束,也是人生新阶段的全新启程,大家在这四年中塑造了完善的品格,练就了过硬的本领,希望大家带着民生学生记者的骄傲与荣光,在今后的征程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逢,无论大家今后身处何地,都要始终牢记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欢迎常回家看看。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