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融媒体中心举办绿植领养活动



作者:申占科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19-04-19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积极践行绿色环保的理念,近期,由共青团中央、新浪微博共同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学院融媒体中心积极响应,于4月18日至20日在学院一餐门前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绿植领养活动。


  4月18日中午,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便支起帐篷、准备绿植材料,路过的同学们在事先了解过抽奖流程以及领取规则之后,纷纷参与到绿植领养的活动中。本次活动分为线上抽奖、线下抽奖和线下扫码三个环节,参与者需要线上关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官方微博,转发相关微即可参与到线上抽奖,其中将随机抽取50人赠送珍贵的多肉盆栽。对于没有参与线上抽奖的成员,可在活动现场直接进行扫码关注转发并直接抽奖。对于每位参与者,融媒体中心都赠送有绿植种子和小花盆。在发放过程中,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同学们教授了种植方法,并叮嘱了注意事项。


  据悉,绿植领养活动作为学院新媒体中心的品牌活动之一,已在学院连续开展了六年,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日常生活环境增添一些绿色,也使绿色环保理念深入学生心中,同时更有利于构建绿色环保的美丽校园。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