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重要紧急工作协调会



作者:李曼琳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06-21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为了做好2019年秋季学期顺利开学的服务保障工作,学院于6月20日上午10:30在图书馆9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暑期重要紧急工作协调会。学院院长郑逢斌,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副院长张国梁、王艳,院长助理李国民、刘雪东、秦仲平,以及工作所涉及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协调的暑期重要紧急事务涉及教师办公室、教室、实验室的总体规划,学生宿舍、基建楼、教师周转楼、地下室的改造,办公室搬迁,新入职教职工培训,招生工作,食堂及游泳池招标,教师课程达标考核及三学期试点落实等多个项目,共划分为14个工作小组。郑逢斌、王庆礼任重要紧急工作总负责人、总协调人,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对14个项目进行分工,分别担任各组的组长,院长助理及工作所涉及单位的负责人分别担任各组副组长。

  

  会上,郑逢斌表示学院暑期各项工作事关学院老师和学生的切身利益,各小组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积极克服困难,充分开展调研,全力推进工作,力求各项任务在有限的时间内圆满完成,确保2019年秋季学期顺利开学。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