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彩绘扇”活动为炎炎夏日送清凉



作者:殷璞 摄影:苗心雨  来源:心理讲课教育中心  时间:2019-06-17  责任编辑:李曼琳


-2a9e957e082358b


-db554789b4346f0


6704ea559e96a7c3


586467b11b062e4a


  为了培养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6月13日下午,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了“彩绘扇”比赛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工作人员为大家准备了夏日清凉神器——勾好边的团扇和绘画工具。在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完注意事项后,参赛者便迫不及待地开始创作构想,全身心投入地精心创作起来。大家一边画,一边交流心得,相互传授技巧。最终,无论是亭亭玉立的荷,还是幽静淡雅的兰,一幅幅生动可爱、赏心悦目的扇子展现在大家眼前。


  本次活动中有不少学生感慨,看起来容易的彩绘扇子,真正投入进去,不知不觉就做了两个小时。这个过程让学生们获得了成就感,懂得了只有自己动手完成一件事情,才会收获美好的过程体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