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召开护理专业实习动员会



作者:罗凯娟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19-06-18  责任编辑:李曼琳


医学院护理专业实习动员会_副本


  为进一步让同学们做好实习前的思想准备,顺利完成实习任务,6月13日下午16点,医学院2016级护理学专业实习动员会在4106教室举行。会议邀请河南大学护理学院副教授杨长永主讲,医学院副院长白一淼、教学秘书赵志敏、辅导员吴金鸽,以及2016级护理学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白一淼主持。


  动员会上,杨长永首先介绍了护理学专业的实习大纲、实习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等,并结合往届学生在临床实习中取得的成绩对本届学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建议。他希望学生努力提高实践技能,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发扬学院学生的优良实习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其次,在日常的实习工作中,杨长永从实习前的准备工作、明确医院实习流程、处理好医护患关系、职业安全、考研请假、毕业论文撰写、护士资格证复习以及就业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严格要求,并给予详细指导,针对往年实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最后,他表示实习是专业学习的重要环节,希望每位同学都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要求大家顾全大局,严守纪律,勉励同学们学习榜样,争做优秀实习生、争做优秀毕业生,为未来专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最后,白一淼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同时她语重心长地叮嘱学生在实习期间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巩固理论知识,练好操作技能,并祝福同学们实习顺利,有所收获。


  通过本次动员会缓解了同学们实习前的紧张心理,使使同学们对实习有了更客观地认识,实习的目标更加明确,为顺利开展实习、圆满完成大学课程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