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开封市反邪教专项活动宣传月活动



0692e6f8819dee80af906682f91c0a0


_DSC0858


9cc0aa79a4f59f0a44aa639fbf8f345


  为落实省、市有关反邪教工作要求,深入揭批“全能神”等邪教的社会危害,提高公众对科学的认知度,增强公众对邪教的辨识度,为依法严厉打击“全能神”等邪教营造有利的舆论氛围。6月12日上午,由开封市政法委、开封市科学技术协会、开封市公安局主办,开封市反邪教协会和开封大学承办的开封市宣传揭批“全能神”等邪教组织专项活动宣传月仪式在梁苑路科普主题广场举行。学院应邀参加活动开幕式并现场进行反邪教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是由学院保卫部组织并带队,学院社团联合会和反邪教协会共同组织参加的。学院宣传围绕“大力崇尚科学,防范邪教侵害”这一主题,突出高校反邪教特色,重点宣传“坚持宗教与教育相分离原则”、“校园内不允许进行宗教活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反邪教工作情况”以及“校警合作反邪教”等几方面内容。

  

  活动现场,学院师生顶着烈日酷暑,挥洒着辛勤的汗水,通过展板和宣讲,多层面、多角度地向市民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通过宣传,市民们了解到高校对邪教零容忍的态度,学院的宣传活动因此也得到了开封市反邪教协会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