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媒学院学生在全国高校大学微拍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杨如倩  来源:传媒学院  时间:2019-06-14  责任编辑:李曼琳

  

7C9F1838@0767D85D


0614_6



0614_3


  近日,在“全国高校大学生微拍中国·日照站”民风民俗大采风微视频大赛活动中,传媒学院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同学创作的微电影作品《我想和“你”一起生活》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国际影视文化交流专业委员会、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世界传媒研究中心、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在山东日照联合主办,面向全国各大高校,共召集320名微电影创作者和30名有专业拍摄经验的老师参加创作,组成100个以上采风创作小组,30个航拍小组,10天内完成200个以上的各类微电影。


  传媒学院教师杨如倩、姬冰洁带领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马宇飞、焦铜燚、胡傲洋、辛亚伟、李勇儒、李昊阳等六名同学经过积极的前期拍摄与后期剪辑,最终完成微电影作品《我想和“你”一起生活》,并通过各大新媒体平台进行推广宣传。该影片通过拟人的手法,诗意的旁白,将日照东夷小镇、海洋馆、万平口风景区融入戏剧化的剪辑,带大家走进它、感受它,展现出一幕幕诗情画意的日照之美。最终,该作品经过专家评审,荣获三等奖。


  同学们通过参加比赛,将课堂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中,提高了自己的实践能力。此次比赛佳绩的获得,是学院对于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的充分体现,也是长期重视实践能力的培养、提高综合素质的成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