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民生之子:商学院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闫琳琳——艰苦奋斗,玉汝于成



作者:  来源:闫琳琳  时间:2019-06-11  责任编辑:王晓枫

人力资源管理闫琳琳


考研院校:湖北文理学院


  本人在大四的硕士研究生考试中顺利通过并被湖北文理学院的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录取,于2015年9月来到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进行深造。在校期间表现优秀,曾多次获得学院三好学生和奖学金等荣誉。大学期间,学习积极努力,进步向上,曾两次获得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和一次一等奖学金,并两次获得三好学生荣誉。自入校以来各方面表现突出,政治上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进步。善于学习和吸收新知识,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并在最后一学年顺利考取研究生。尊敬师长,友爱同学,乐观开朗,勤奋朴素,关心集体,乐于助人,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文明行为,能够遵守和执行学生行为准则及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在同学中享有较高威信。平时在课余时间兴趣广泛,爱好读书、音乐、运动等。在丰富自己的同时,也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丰富广大同学课余生活做出了很大的努力。作为学生,能够做到善于思考、认真踏实,在参加校内外活动时能团结同学,体现了良好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并具有较强的社会实践能力。在校就读期间,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十分注重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水平。力求在各个方面不断完善自我,为成为一名符合时代标准的当代优秀大学生不懈奋斗。


  在思想上,本人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和基本素养,政治素质过硬,思想觉悟水平较高,时刻以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先锋模范作用;深入贯彻和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服从党的领导,执行党的决议,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的义务。完成党组织交付的各项任务,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坚定理想。在活动中学习理论,在活动中实践理论。此外,平时认真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提高自身思想素质,严于律己,扬善抑恶、求实创造、与时俱进。


  在学习上,本人始终坚持一句格言“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进入大学以来学习一直从未松懈,勇攀知识高峰,有科学的生涯规划,有明确的学习目标,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具备了较强的专业知识水平。与其他同学互帮互助,取长补短,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上课时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积极思考并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不懂的及时与同学沟通或者课下请教老师,课后及时完成作业,做到认真复习。每学期各科成绩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外在大学期间还注重提升自己的课外学术探究能力,培养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为将来步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社会实践上,在个人实践方面,除了日常学习和工作,平时还特别注重投身社会实践锻炼自己。从大一开始便积极参加学校主办的各项实践服务活动,大一的暑假,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响应学校的号召,积极锻炼自己的工作能力。在学校内也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种实践活动。平时也会利用寒暑假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于2016年的暑期在襄阳华美装饰公司实习,主要学习信息统计,库存整理等,积极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当中。在实践期间学习到了好多课外知识以及为人处事的技巧,锻炼了自己的能力,为自己以后进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实践结束后得到上级领导以及公司人员的一致好评。在不同的实践工作中,使得自身各方面都得到了锻炼,培养了自己实践动手能力及社交能力!在实践中学习知识,提升自我,为自己的全面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生活上,本人团结同学,热爱集体,保持优良正派的生活作风,发扬艰苦朴素的精神,有着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班级,是一名优秀学生,和同学相处的十分融洽,互相关心,共同努力,同学们都喜欢我,信任我。平时,也养成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不但能够真诚的指出同学的错误缺点,也能够正确的对待同学的批评和意见。面对同学的误解,总是一笑而过,不会因为同学的误解和批评而耿耿于怀,而是诚恳的接受,从而不断的提高自己。在生活上十分俭朴,从不铺张浪费,从不乱花一分钱。但是,只要哪个同学在生活上遇到了困难,我都能力尽所能的帮助解决,只要听说有什么捐款募捐活动,都会竭劲所能的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吃苦耐劳的精神。课余时间外出做过兼职,担任家教,从而在实践中锻炼了自己。最重要的是,我始终相信:敢于拼搏,刻苦耐劳将伴随我迎接未来新挑战!


  作为一名中国当代大学生,我始终牢记时代精神,历史使命。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扩充知识储备,以提高自身修养。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团结同学,互帮互助。高举时代旗帜,发扬创先争优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