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开展课程达标演练活动



作者:吕敏 摄影:袁帅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19-06-11  责任编辑:李曼琳

1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教师上课达标考核办法》,强化学院教学效果,提高教师教学能力,理工学院于6月6日下午在2301教室开展了课程达标演练活动。理工学院院长赵建军,教务处副处长孙丽娜,理工学院副院长胡威威、教学秘书李春晓以及公共计算机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活动由李春晓主持。


  按照《课程达标考核》的要求,孟芸、李莉杰两位老师分别进行了25分钟的课程综述,吕敏、职晓晓两位老师交替抽签,分别对所抽内容进行了20分钟的课程讲授。  


  随后,胡威威就分层教学实施方法以及教学分配表的实施预案等方面提出了建议。赵建军从参考书的选择到学生每年课程通过率,从综述重难点及课程内容完整性进行了提问和讲评。孙丽娜针对综述内容的详实性、翻转课堂如何结合教学方法进行融合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最后,赵建军对此次演练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通过课程达标考核活动,推进学院课程建设工作,促进学院教师教学水平提高,达到发挥课堂教学的主渠道作用;教师要控制好课堂内容与节奏,增强与学生的互动,提高教学水平。


  理工学院历来重视教师的教学质量,着力提升教师的综合素养,通过此次演练,增强了教师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组织等方面认识,培养和锻炼了教师的教学业务素质,为高水平师资队伍的建设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