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院“学长学姐开讲啦”之应征入伍宣传交流会顺利开展



作者:王玮琪 杨文静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19-06-04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190606155922


微信图片_20190606155851


  为加强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的宣传,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丰富大学生的个人阅历,提高综合素质,6月3日晚上七点半商学院在2105教室举办了应征入伍宣传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特别邀请了两位曾有服役经历的同学——2017级金融学的马黎明和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的贺启源,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征兵入伍的经验和体会。

  

  交流会上,贺启源通过一段在部队生活的视频展现了士兵的训练生活和精神面貌,并结合自身的经历对大学生应征入伍做了详细的介绍。马黎明就征兵的求学、就业、经济补助等方面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他说,鼓励青年学子携笔从戎,是新形势下提高部队兵员素质,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举措,也是提升大学生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途径。

  

  此次交流会让分院学生了解了部队生活,激发了他们对军旅生活的向往。同学们表示,应征入伍既是热爱祖国、报效国家的高尚行为,也是磨砺人生、实现理想的重要途径。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为实现伟大的强军梦谱写辉煌篇章。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