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立志参军·精忠报国”征兵政策宣讲活动



作者:高圆新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时间:2019-05-31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为响应国家号召,鼓励学生积极参军,做好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5月30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立志参军·精忠报国”征兵政策宣讲活动在三号楼3105教室举行。

  

  本次活动由2018级(参军时2016级)播音主持与艺术专业的退伍学生邢方正同学担任宣讲人。同学们共同观看了“依法服兵役,征兵我光荣”为主题的征兵宣传片。随后,邢方正同学向大家介绍了2019征兵工作的预征对象、身体条件要求等情况,详细说明了大学生退伍后的就学、就业、经济补助等方面的政策。最后,他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向大家阐述了入伍从军的优势和意义。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询问征兵政策有关事项,邢方正都耐心地一一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宣传普及了我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相关政策,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报名应征热情,让大家对入伍当兵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本次宣传活动也加强了同学们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促进大学生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