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开展征兵知识宣讲及动员大会



作者:李慧龙  来源:保卫部 医学院  时间:2019-05-29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征兵知识宣讲及动员大会图片二


征兵知识宣讲及动员大会图片一


  保家卫国终不悔,励志军营献青春。为响应国家号召,贯彻落实学院征兵工作要求,5月27日中午在4107教室,由学院武装部与医学院联合组织开展了征兵知识宣讲及动员大会,活动由医学院团总支书记王蓬主持,学院武装部李惠龙老师以及退伍大学生代表王玉泽、郑艳萍参加并为医学院全体师生进行宣讲和动员。

  

  会上,李惠龙就大学生入伍条件、应征入伍程序、报名方法、参军优势、大学生优惠政策、今年征兵工作有关安排和注意事项等有关内容进行了宣讲解读和现场指导。退伍大学生代表王玉泽、郑艳萍,用自己应征从军的亲身经历进行了现身说法,认真汇报了自己在部队的成长经历和深刻感受,展示了作为一名军人的风采,并向与会同学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参军入伍对国家国防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现实意义,以及个人成长发展及对家庭的利好优势和影响。

  

  宣讲人员勉励并向同学们发出倡议:当代大学生要以国家为己任,投笔从戎,献身国防,积极选择参军入伍,踊跃报名应征,勇敢接受祖国挑选,立志到火热的军营更好的锻炼成才,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展示自己的才华。

  

  通过本次活动,使征兵宣传活动更加普及深入,让大家了解了大学生入伍的有关政策和优势,打消了个人顾虑,激发了同学们参军入伍的积极性,有力推动了学院征兵工作的落实。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