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开展“青春不变调 健康向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朱利娟 张晨晨  来源:学工部  时间:2019-05-24  责任编辑:李曼琳


aae43c9a9c533b9fc8e7f9a7a60ee07_副本


e9ba07f2b583730116be3c995a05073_副本


  5月23日下午,学院学工部、医学院联合开封市示范区计生协会共同举办了以“青春不变调 健康向前行”为主题的青春健康进校园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分三个部分:发放宣传手册、开展同伴教育和观看宣传视频,多形式、全方位地为在校大学生普及了健康教育知识。

  

  活动伊始,由活动负责人向同学们分发关于青春健康教育的宣传手册,使同学们对青春健康教育知识有了初步的了解。同伴教育分两个环节进行。野火游戏活动中,同学们在同伴主持人的引领下积极参与其中,通过自己参与游戏的切身体验,大家切身体会到性健康的重要性,提高了生殖健康与预防性病艾滋病的意识。五色拼盘游戏通过环环相扣的活动引导同学们树立适合自己的恋爱观,潜移默化的进行了健康人格的教育。随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青年学生防艾宣传片。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形式多样的活动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在游戏中提高了健康意识,为今后学习生活提供了帮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