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019届艺术专业毕业设计展



4B97A18FD515DEC3DF5406F617D2E448 - 副本


1D7935ECFA21B06F606323CC95BDEEB8 - 副本


099C81588A0C75AEE5AB1F73ED86DDD1


20190522185259


20190522185249


  近日,艺术学院2019届艺术专业毕业设计展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此次毕业设计以“设计·自在”为主题,以“设计创造空间、设计传达价值、设计表达理想”为主旨。

  

  2019届视觉与传达设计专业和环境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分别设有艺术楼7203和图书馆三楼两个主会场,展览展出一百余件设计作品,类型丰富、形式多样,集观看、体验、互动于一体,致力于打造出一个多元化、趣味十足的毕业设计作品展。

  

  视觉与传达专业的毕业设计主要以包装设计、广告招贴设计、书籍设计、插画设计、字体设计、文化创意产品设计、企业形象设计、多媒体交互设计为设计方向。不仅极具中华特色的传统元素、结合西方设计的现代风格,而且还有有关八朝古都开封的旅游纪念周边、河南大学毕业纪念设计等多种创意。

  

  环境设计专业的毕业设计选题涵盖了建筑设计、城市设计、景观园林设计、人居环境更新改造与转型、历史街区与村落、商业环境设计、家具设计、软装饰设计等多个方面。学生们以真实场地为设计背景,从不同角度在发现、探索、解决在环境设计中存在的问题,以期对原有场地和空间进行有效提升和改造,非常具有现实意义和设计价值。

  

  艺术2019届艺术学子毕业在即,艺术学子用所学知识上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他们用丰富的色彩记录下了属于民生的记忆,用创意设计伸展美好的未来。带走的是回忆,留下的是果实。他们的青春,张扬着年轻的色彩,映射着社会的发展,也铺就着祖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