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院党总支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开封市金明区消防大队



作者:赵爽 巩丽然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19-05-23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190522164726


微信图片_20190522164622


微信图片_20190522164747


微信图片_20190522164741


微信图片_20190522164600


  为学习消防官兵竭诚为民、勇于奉献的精神,普及消防安全和消防救援知识,5月22日上午,商学院党总支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开封市金明区消防大队。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消防大队王班长的带领下,消防战士为各位老师先后演示了空气呼吸器、防毒面具、防火服等各种消防装备的使用方法及体能训练和高楼攀爬救援,并组织大家参观了高科技消防车。通过实操演练,师生党员了解了消防器材的使用和应急自救知识。之后,各位党员同志参观了消防员生活区,包括消防员宿舍,党员活动室及读书室、健身场所等。在党员活动室,习近平总书记“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的寄语和消防战士“我志愿加入国家消防救援队伍,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坚决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恪尽职守、苦练本领,不畏艰险、不怕牺牲,为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一切”的誓词鲜红醒目。参观过程中,正逢消防战士出警,他们穿上消防服,带好消防设备,不到一分钟就集合完毕,表现了超人的行动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党员深刻体会了消防战士为了党和人民甘愿牺牲一切的大无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应该以消防战士为榜样,做到对党忠诚,竭诚为民,将奉献牺牲精神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