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成语大赛



作者:王倩 王金婷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5-21  责任编辑:李曼琳


成语大赛


  5月20日下午,人文学院第三届成语大赛在艺术楼报告厅顺利举行。人文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倩,人文学院教师朱利娟、张倩、穆应天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个体赛和团体赛,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8位选手进入了个人赛决赛,6支队伍进入了团体赛决赛。各参赛选手厉兵秣马积极应战,决赛现场氛围紧张扣人心弦,观众情绪热情高涨。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较量,最终2017级日语专业黄玲玲同学获得了个人赛的冠军,2018级汉语言文学“超能陆战队”获得团体赛冠军。

  

  据悉,人文学院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成语大赛。举办此类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调动学习的积极性,为学院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本次大赛圆满成功,同学们满怀热情积极参与,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成语大赛决赛的获奖名单如下:


个人赛

一等奖:2017级 日语专业 黄玲玲

二等奖: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 刘梦琰

2016级应用心理学专业 刘夏言

2018级俄语专业 张灵丽

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 朱梦青

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 孙岚

2018级应用心理学专业 胡鑫妍

2018级日语专业 付晶晶


团体赛

一等奖:

2018级 汉语言文学 超能陆战队 王藜蒙 魏晓慧

二等奖:

2016级 汉语言文学 都会队 吴佳诺 李赛楠

2016级 汉语言文学 都对队 王玉港 薛雨婷

三等奖:

2016级应用心理学 追梦队 韩利利 刘文秀

2018级 日语 shining girl队 王悦 杨霂寅

2018级 学前教育 皮卡丘队 李梦欣 刘静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