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廷伟一行来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吴亚强 摄影:王晓枫  来源:组宣部  时间:2019-05-20  责任编辑:王晓枫

5V3A7374


5V3A7399

  

  5月17日下午,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廷伟一行来到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及组宣部相关同志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吴廷伟一行。

  

  王庆礼代表学院对吴廷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民生学院的办学历程,并就学院党建工作、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学生考研就业、校园建设等方面向吴廷伟一行作了详细介绍。

  

  吴廷伟针对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的发展状况和党建工作进行了相应阐述,介绍了本校党建工作的“一一、二二、三三、四四”的原则和党建工作进学生公寓等亮点工作。他表示,民生学院作为全国知名独立学院,在省内、国内都享有很高的办学声誉,近年来,民生学院在党建工作开展、师资队伍建设、生源招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这值得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认真学习,希望接下来两校能继续加强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王庆礼高度赞扬了该校党建工作的优势和特色,他指出,高校党建工作应围绕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解决“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民生学院长期以来致力于创建全国一流应用型典范大学,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双方就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如何更好地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如何全面做好高校党建工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吴廷伟一行前往图书馆二楼展厅观看了艺术学院2015级毕业设计作品展,并参观了院史馆和校园。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