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作者:武瑶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19-05-10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进从严治党在基层的延伸, 5月9日下午,理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理工楼6303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新收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武瑶领读并讲解了《条例》的重要内容,条例在党内法规体系中居于重要地位,效力等级高,约束性强。党员同志需要深刻领会《条例》发布的重大政治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的要求贯彻落实到请示报告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支部书记王新收指出,必须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把握原则要求,严明纪律规矩,不折不扣把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落到实处,该请示的必须请示,该报告的必须报告,该负责的必须负责,该担当的必须担当。严格执行《条例》,就是从严管党治吏的一项重要抓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把利器。

  

  活动结束后,支部的党员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研究与讨论,认真领会《条例》的具体内容和精神实质,以《条例》规定来严格要求自己,从对事业负责与担当的高度出发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各项规定。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