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表彰2019年“宿舍文明建设月”评优活动的决定



作者:  来源:学工部  时间:2019-05-09  责任编辑:李曼琳

全院各单位: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宿舍管理,促进学生宿舍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奋进的宿舍文化氛围,依据《关于开展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宿舍文明建设月”评优活动的通知》,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学院认真组织开展了文明学生、文明班级、文明宿舍、优秀宿舍长、标兵宿舍评选工作。经过“学生申报、学院审核、全院公示”等程序,共评选出高灿等19名文明学生,法学1班等16个文明班级,3B309等314个文明宿舍,张子昂等313名优秀宿舍长,3B328等20个标兵宿舍,现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学生、班级、宿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创新,牢记使命,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同时号召全体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全面发展,早日成为祖国现代化建设的栋梁之才。


  附件:1.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2019 年文明学生


  2.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2019 年文明班级


  3.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2019 年文明宿舍


  4.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2019 年优秀宿舍长


  5.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2019 年标兵宿舍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2019年5月9日


相关附件.doc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