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桥牌队在2019年度河南省大学生“华光杯”桥牌比赛中取得佳绩


651258376ae304604e07c2fd7653530


  4月22日至4月26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桥牌协办的2019年度河南省大学生“华光杯”桥牌比赛在郑州财经学院举行。学院桥牌队在比赛中发挥稳定,取得佳绩。


  本次比赛报名参加人数380人,参加院校36所。这是学院第二次组队参赛,基础学院教师惠鑫、郑芊带领队员进行了为期半年的准备训练。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赛大学生组第六名,女子双人赛南北组刘美辰、郑何易获得第四名,东西组马梦园、邓函获得第七名,男子双人赛南北组周燚锐、吴浩俊获得第七名,东西组张政、余舜祥 获得第七名。


  学院桥牌队虽组建时间较短,但队员们团结一致、默契配合,在比赛过程中一丝不苟赛出了自己的风格、展现了学院的风采。为丰富学院活动,提高学生逻辑思维和科学决策能力,学院桥排队将继续组织训练,不断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项桥牌赛事,继续为学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