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学院、传媒学院考研座谈会顺利举行



作者:孙晨莹  来源:艺术学院、传媒学院  时间:2019-05-15  责任编辑:李曼琳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鼓舞其考研热情,艺术学院、传媒学院于5月13日上午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考研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了分院2015级李佳、王晓飞、唐维含、胡晓翠和闫贝五位在考研路上取得成功的同学分享经验,并邀请新闻学专业王芳芳、张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杨楠和广告学专业秦泽宇四位老师担任嘉宾。2016、2017、2018级相关专业学生到场聆听本次讲座。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今年艺术学院、传媒学院的考研成果,2015级共有32位考研成功的学生,考取院校包括中国传媒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国内双一流高校,展现2015级学生考研成果的视频更是引起了在场同学的热烈赞叹。在座谈会上,四位老师从宏观方面介绍了考研相关情况,并在院校选择、专业方向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指导性建议。随后,五位以优异成绩考研成功的同学结合自身经验,为大家带来了学习计划、考研资料、备考心态等方面的分享。座谈会上,同学们认真听讲,与老师和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考研座谈会的成功举办,营造了艺术学院、传媒学院浓厚而积极的考研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考研信息的平台,帮助同学们看清考研形势、端正心态、掌握备考技巧,充分提高了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期待分院明年考研成果再创佳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