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举办第一届“筑梦”杯速度轮滑邀请赛



作者:  来源:基础学院 团委  时间:2019-05-13  责任编辑:李曼琳


图片1


3


2


  5月11日上午,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基础学院、共青团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委员会主办,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轮滑协会承办的第一届“筑梦”杯速度轮滑邀请赛于学院迎新广场如期举行。本次活动聚集了来自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河南大学、开封大学、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开封市文化职业技术学院的轮滑爱好者们。本次比赛包含了200米、400米、500米、800米、1000米、1500米轮滑速滑赛以及2000米双人接力赛。


  当天上午9:00,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开幕式上,学院基础学院院长苗天潮为赛会致开幕词,苗天潮以“在跌倒时感觉伤痛,在飞旋里忘记忧伤,在停留时整理心情,在飞驰中放飞梦想,体验青春和梦想,让激情停驻在小小的轮子上”一段话生动地描述轮滑运动,并衷心预祝参赛选手能够取优异的成绩。随后,轮滑协会指导老师曹树渊老师介绍了比赛项目的比赛规则、安全问题等事宜。


  本次比赛中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代表队共取得个人三金七银四铜,在男子2000米双人接力、女子2000米双人接力比赛中分别取得第二、第三的优异成绩;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代表队以总积分33分的微弱优势获得了团体一等奖。


  第一届“筑梦”杯速度轮滑邀请赛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进了开封高校之间的文化交流,更使得大家深刻体会轮滑这项体育运动在“跌倒”与“站起来”之间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