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举行教职工合唱团表彰大会



作者:陈笑娟 摄影:杜硕 张菁菁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19-05-15  责任编辑:王晓枫

_D8B6229


5V3A6997 (2)


5V3A6978


  为祝贺学院教职工合唱团在河南大学“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中勇夺桂冠,弘扬团结奉献、拼搏进取的合唱团精神,5月14日下午,学院于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教职工合唱团表彰大会。学院院长郑逢斌,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王天仕、王艳,副院长、工会主席吴国胜出席本次活动。教职工合唱团全体老师参加了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由刘道衔主持。


  大会伊始,学院领导与合唱团教职工共同观看决赛视频和比赛花絮。


  王庆礼宣读《合唱团表彰决定》,《决定》指出合唱团教职工用行动践行着团队进取的精神,用满腔热血歌颂着爱国情怀,为学院赢得了荣誉。为弘扬先进、鼓舞干劲,经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对学院合唱团进行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爱岗敬业,在工作中再创佳绩。学院号召全院教职工向合唱团学习,学习合唱团成员任劳任怨,团结奉献的集体意识;学习他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求真务实,甘于奉献的奋斗精神。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立足新时代,谋求新发展,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建设全国一流应用型学院奋斗。


  郑逢斌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为此次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幕后工作者,对所有参与本次合唱比赛的老师们,表示真诚的感谢和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本次歌唱比赛的目的就是用歌声讴歌我们伟大的祖国,赞美我们幸福的生活,不仅是一种追忆,是一种传承,更是在感受一种激情,激起一种力量,激励我们发扬优良传统,坚定不移的听党话,始终跟党走。他指出,对于这次比赛,学院党委、行政、工会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及时动员组织报名,认真挑选合唱成员,学院领导班子全部参加;制定严密细致的排练计划,严明排练纪律,精选排练曲目,紧抠作品细节;为确保排练质量效果,在一个多月的备赛时间里,合唱团成员克服种种困难,充分体现了强烈的集体荣誉,和团队协作精神。最后,郑逢斌以“曲终人不散,余音仍绕梁”表达了他希望各位教职工能以本次比赛为基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希望学院工会积极开展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他表示,合唱团的这种形式和精神,要坚持下去,并提议双周四中午合唱团依然坚持排练,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下一次的合唱比赛。


  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